<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7963817\x26blogName\x3dNowher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cyjoyc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cyjoyce.blogspot.com/\x26vt\x3d591695467819958741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unday 9 December 2012

一封小三學生的求情信:我討厭正字



丸獎:

我賞胃黃丸知辨戶一下,便戶一下宜以。

我搓,他呵撚畢事茵胃討厭正字politibs, 宜事討厭政治colrect wards

鎖已它捨「我討厭正字」,奇十事想港「我討厭政治」,畢個它泰起寛瀉挫B痔所以捨挫「政治」;它以矜狠腦歷的捨兌鳥生過治:「我討厭」,宜沫友捨城:「鵝肚俺」。

它珍滴狠競,鎖已我畢匯捨挫「我討厭」生痔。

宜扯,它呵撚漢畢名仁門隊突手潛劍滴身聞,茵胃泰dor政治,它漢畢名政治,紙匯挫B痔,鎖意畢名戴家媽什摸。衰燃我角德它奇十荷意廳殿抬。

劃姐它奇十事過狀攏滴獎姐,鎖意廳畢鳥殿抬;屍屍TVB禾底BATV滴身民刀狠寶黃,鎖意它摺修鳥狠dor挫悟迅識禾官練。它奇十止事過底B擠,畢妖媽它。

畢過漢鳥它姐廁滴覺瞓,我妖髮憤鶴回政治,我獎戴后畢妖造過象它滴底B擠!!


一過鐘聞凌分,畢匯政治紙匯捨挫B痔滴兆山殼三

緊尚



(嗱,院長頂佢唔順,忍痛以政治,呀唔係,正字寫返俾大家知以免大家睇到眼癱)

院長:

我想為王菀之辯護一下,辯護一下就可以。

我猜,她可能不是因為討厭政治politics,而是因為討厭正字 correct words

所以她寫「我討厭政治」,其實是想講「我討厭正字」,不過她太喜歡寫錯別字所以寫錯「政治」;她已經很努力地寫對了三個字:「我討厭」,而沒有寫成:「鵝肚俺」。

她真的很勁,所以我不會寫錯「我討厭」三字。

而且,她可能看不明人們對特首僭建的新聞,因為太多正字;他看不明正字,只會錯別字,所以不明大家罵甚麼。雖然我覺得她其實可以聽電台。

或者她其實是個撞聾的長者,所以聽不了電台;CCTVB 和低BATV 的新聞都很保皇,所以她接收了很多錯誤的訊息和觀念。她其實只是個低B仔,不要罵她。

不過看了她這次的教訓,我要發奮學會正字,我長大後不要做個樣她的低B仔!

一個中文零分,不會正字只會錯別字的小三學生

謹上



延伸閱讀:

蘋果日報:陶傑:我討厭政治

Labels: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Happy Idiot by Joyce Chiang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Unported Licen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