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7963817\x26blogName\x3dNowher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cyjoyc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cyjoyce.blogspot.com/\x26vt\x3d591695467819958741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Tuesday 23 October 2012

最佳院友 (新版)

話說,院長早年於頑童群益會任職時,曾經針對當日會內大小低能事,杜撰過《最佳院友》一曲歌詞。

時移世易,兼多得各院友鼎力開拓青山,青山院友已遍及五湖四海,係時候要修改一下歌詞,以切合所有院友的需要,哇哈哈哈哈~~~



****************************************

最佳院友

作曲:Eric God|填詞:青山院長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被你狂揪
朋友 你野野啱我何車 朋友 你試過講我衰野
無法 再與你飲沙田柚 畢竟難得有過最佳院友

從前共你  開工吹水msn都不夠  我有喪笑過你有沒有
幾多痴 gag 今生只可給你  開心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地係笑到想嘔  即使忍笑到  眼有裂口
護士決定了  食藥吔飯要"昂"頭  但我背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拍"藥的藉口 D藥堅係流
為何舊院長  在最後  變不到野獸
梗知你是我病友 "吔"藥有沒有  bonjour 病友  D藥堅過頭
來年dup濕的  是昨日  最七的某某*

低B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態了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 院長不需打救 痴gag再次去攪 待人人明白透
但是現實入面個個發吽 即使掌刮了  那個on 狗
護士與病友 各自也在吔鼓油 就當嚇夠 各個病友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拍"藥的藉口 D藥堅係流
為何舊院長  在最後  變不到野獸
梗知你是我病友  "吔"藥有沒有  bonjour 病友  D藥堅過頭
來年dup濕的  是昨日  最七的某某*

痴筋攪笑後  各自有  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接受了 各自冇路走
咬著唇像你或我  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道友  真出醜

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拍"藥的藉口  D藥堅係流
為何舊院長 在最後  變不到野獸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病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來年dup親的  是昨日  最膠的某某

總好於那日我沒有  沒有 dup過某某....




(**特別鳴謝:羅大佑個大佬羅大導幫手審稿 XD)

Label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Happy Idiot by Joyce Chiang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Unported Licen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